Lily Cup 月亮杯開箱

Chialin Shih
3 min readJun 11, 2017

--

當初是看到在台灣在募資第一個月釀杯 (Formoonsa Cup) 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有月亮杯(或稱月經杯)這東西。在這之前我已經是棉條的愛用者,無法再回到用衛生棉那種濕濕悶悶的感覺,這絕對是曾經我抱怨當女生很麻煩的原因之一。因為用了棉條之後才知道原來經期也是可以這麼乾爽舒適的,所以一看到很多人都提到月亮杯的好處就是比棉條更舒適更無感後,當然就是繼續嘗試新東西啊!有更好用更舒適的東西為何不用,雖然我向身旁的朋友推薦棉條和月亮杯,好像都沒有成功過 (覺得傷心啊…)

但最近用了三四次的月釀杯後,置入和拿出目前都完全沒問題,也都可以接到經血,但主要遇到問題就是還是會有外漏的問題,雖然一開始就有看到月亮杯手冊小提醒說一開始都需要幾個月到半年的適應和練習,不過多少還是會有些小挫折啊,但我才不會這樣就放棄勒,因此決定再買一個杯子試試看是技術問題還是可能是剛好杯子不適合我。

月亮杯社團中的文章有提供如何根據自己的子宮頸高低來選擇自己適合的月亮杯。然後我應該是算高子宮頸的人,所以這次才決定買 Lily Cup,而且最吸引我的是 Lily Cup Compact,是可以摺疊收納到一個小盒子裡,攜帶非常方便。(但後來查了一下發現這款好像是比較適合低子宮頸的)可是我還是都想試試看咩,最後還是買了 Lily Cup — Size A 和 Lily Cup Compact — Size A。

今天終於收到了,包裝和顏色看起來都超級有質感的喔,連我不愛好粉紅色的都覺得好看。

Lily Cup — Size A and Lily Cup Compact — Size A

Lily Cup Compact 的高度是比一般 Lily Cup 來得低一點。

Lily Cup Compact 折疊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小,覺得有點可愛。 XDD

開始期待下一次使用的結果,認真的覺得沒有這麼期待月經來過。

另外我最近又加買了 Thinx 的月經褲,預防外漏時也可以很乾爽的度過,等來了在開箱吧。

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讓月經期間達到乾爽不濕悶,舒服的度過每個月的經期。(握拳)

--

--